小卷卷

为爱发电!不定时更新!
哥哥说SUJU几个人就是几个人,不乐意不要在我这里瞎逼逼哦!!

【all特】末世降临(一)

预警:ABO!!ALL特!本章赫特海特83!

9人全都是cp!不喜勿入!

OOC!小学生文笔预警!

现实背景但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砰砰砰!!”

“嗷!嗷!”

接连不断的砸门声和嘶吼声,屋里的几个人睡得再死也不得不挠挠头睁开了眼睛。

“又...咳咳咳!”嘶哑的嗓音还未来得及组成一句话,发出声音的人就因为突然吸入的空气而咳嗽不止,声嘶力竭的咳嗽声把其他还未完全清醒的男人们瞬间惊醒。

“喝点水吧特哥”东海将一旁还剩了个底的矿泉水瓶打开凑到了利特唇边想给他润润嗓子,却被人轻轻推开。“不了,喝完这点就没剩多少水了 ”东海看着一旁摆放的几箱水,叹了口气还想再劝。利特赶紧拿过东海另一只手里的瓶盖,倒了一点水稍微润了润口舌。摁了摁干燥的嘴唇,他甚至不敢擦拭,生怕稍不留神就会裂开一条细缝,哪怕是一丝丝的血味也会惹得门外的怪物更加狂躁。虽然因为始源觉醒了金属有关的超能力加固了门窗不然这间屋子早就撑不到现在。紧紧抿着唇,利特的思绪不由自主的回到了事情还未发生的那天。

————————————

“哥你早点休息吧,今天都那么晚了就不要直播了!有时间也不陪陪我!我和你住的那么近都。。。”

“好好好,今天回家休息吧。东熙、厉旭和圭贤都要回宿舍住,你别去给他们添乱了。”扶着喝得分不清东西南北的李赫宰,利特一边嘴上温柔的劝着一边身体力行的往自己的车上拉,但喝醉了的人根本没有理性可言,不仅不配合还试图往地上滚一滚和哥哥撒娇。李东海看着趁着酒醉赖在利特身上耍赖的人突然转过头冲他使了个眼色,眼神一暗,跟着一起上了同一辆车。

“东海?”

“哥我也醉了!我也需要人照顾!”

这么一只奶虎冲人撒娇这谁顶得住,利特无奈的妥协,任两个人挂在身上耍赖瘫在座位上仿佛被掏空了身体,开车的大帅偷偷笑了会了还是忍不住问“需要我帮忙吗?”话音未落就收到两道从暗处发出的死亡射线,赶紧闭嘴转过头发动汽车驶出停车场,只留下后座刚想点头答应的利特一脸迷茫。

车里的酒味虽然不浓但是仍然熏得人头脑发胀,利特将车窗降下一点通风,却不由自主的转头盯着窗外的风景发起了呆。路灯飞速晃过,晃得双眼酸胀,叹了口气他收回了发散的思绪低头习惯性的刷起了手机,当他看到刷屏的狂犬病人咬人视频心头一紧,大脑中似乎在疯狂的拉响警报,皱着眉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压不下内心的不安感,嘱咐开车的大帅去了一趟附近的超市。不忍心叫醒两个睡着的弟弟,两人悄悄下车进超市采购,深夜的超市没有什么人,利特挑挑拣拣了一大堆容易保存的食物和水,虽然有些疑惑但多年来的信任让大帅还是什么都没说,默默地帮着人推车结账分拣装袋,一路沉默着回到了小区。打算一会儿再叫醒人的两人轻手轻脚的把东西搬下车。刚搬了三大袋东西下车,大帅就有些气喘,利特刚想劝人放下让自己来,没成想一转头就看到本应该在车上熟睡的东海搬着一袋东西往下拿,吓得一屁股墩坐到了后备箱里。

“东海你什么时候下来的??”

“刚刚”

“怎么不出声你这孩子,哎一古,吓死我了。。。”一边嘟囔着一边继续搬运东西的利特不小心忽略了东海一闪而过的茫然。

将其中两大袋强硬的塞给大帅让人开着另一辆车赶紧回家休息后,两人才把车上的李赫宰叫醒,三人合力将一车的东西搬回了利特的家里。还没等哥哥开口赶人,两个人已经分别霸占了两间浴室

“特哥我今晚不回去了!”

“我也是!”

利特摇了摇头应道“知道了,把自己收拾干净再出来!我给你们准备好要穿的衣服,脏衣服放进脏衣篓里!”,转过头看到满地的购物袋有些头疼,想了想还是打算明天再收拾,拿起一旁的手机分别给母亲、姐姐、艺声、始源和神童打了电话,语气严肃地嘱咐几人一定要马上去附近采购物资,得到确定的答复后才松了口气。看着收藏夹里那个号码犹豫了半天还是退出拨号界面,给金希澈发了一条短信叮嘱人一定要去采购物资。短信刚发出去每到一分钟就接到了对方的来电,静静地盯着手机屏幕看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忍不住接起了电话。

“希澈啊,有什么事吗?”

“特儿你刚发的消息是什么意思?为什么突然让买东西?”

“没什么,就是觉得有些不安心。。。外面挺乱的,在家里准备些东西也挺好的。”

“。。。。。。”

“打扰你休息了希澈,今天你也很累了,赶紧睡吧”

“好,你也是,晚安”

“晚安”

挂了电话的利特失神的坐在了地毯上,将自己缩成一团直到两具火热的躯体靠近

“哥?!”“哥你怎么了?!”

“没事,我去给你们拿衣服。”




我有认真写大纲所以大概会是一个比较长的文?我会努力的把他写完的!之前的文大概暂时性不会继续连载了,毕竟是单纯的想开车的文现在不太敢写车,所以对之前期待的读者真诚的道个歉!!对不起呀!!

这段时间出成绩+毕业论文+找工作什么的在家非常的烦躁,所以完全写不出东西(当然也是我自己心态的原因啦QAQ)这篇文也算是我的转换心情的一篇文章吧,可能会放飞自我哈哈哈~希望大家也能给一些建议,谢谢!

评论(7)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