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卷

为爱发电!不定时更新!
哥哥说SUJU几个人就是几个人,不乐意不要在我这里瞎逼逼哦!!

【all特】末世降临(二)

预警:ABO!!ALL特!本章赫特海特!

9人全都是cp!不喜勿入!

OOC!小学生文笔预警!

现实背景但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上一章指路(一)


两人对视了一眼,赫宰顺势躺倒在地毯上装模作样地呻吟“啊...哥我头好疼...”利特一听弟弟喊疼就心里一紧,扶着赫宰从地上起来,和东海一起将人安置好在房间里休息,转头还想给人熬一锅醒酒汤,东海赶紧拉住他的手臂,“哥你先去洗吧”

“一会儿吧,我先给赫宰熬汤,不然他明天起床更遭罪”

“我来吧哥,你忙活了一天了,赶紧泡个澡休息会儿,你去收拾一下,我去给你放水。”一边说着东海还一边将利特推进衣帽间,自己却还是只挂着条毛巾晃进了浴室放水。利特知道自己拗不过弟弟,便赶紧换下了脏衣服,披着浴袍就进了浴室。刚给哥哥放好水收拾好毛巾洗漱用品的东海一转头就看到利特敞开浴袍露出大片胸肌的样子,虽然平时利特不管人前人后都挺喜欢展示自己锻炼的成果,但他仍然是看一次激动一次,白嫩的肌肤加上若隐若现的红樱总是让人移不开眼睛......

“...东海?东海?李东海!”利特看着转过身望着自己就开始发呆的人无奈的喊了几声,发现对方仍然是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脸上还有被熏出来的红晕,只好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头让人赶紧回神。

“啊?啊!哥快洗吧我已经弄好了!”东海一回神感觉到自己的小海隐隐有些想要起立,猛地一甩头想把刚刚的想法甩出去可不在特哥面前露馅了,有些别扭的想要赶紧出去却被人拦了下来,利特把自己身上的浴袍脱下来给东海穿好,又摸了摸人的额头才放下心来。

“你先穿我这件,一会儿我再去找一件出来,别着凉了,差点就忘了幸好刚才给赫宰盖了被子,要是这个时候生病可就麻烦了。”这个时候?不由自主的说出来的话让利特心里也感到有些奇怪,结合今天自己在别人看来有些不太正常的举动,他脑海里隐隐有些什么感觉,但细细思索又想不出个所以然,只好作罢。将内裤脱下放在一边,兀自将自己沉入浴缸中,并没有发现在他进入浴缸后才红着脸跑出去的东海。

东海看着在自己面前毫不设防的哥哥,喉结不由自主的动了动,嘴唇动了动什么都没说,赶在自己的小帐篷没有支起来之前赶紧回神退出浴室。离开了燥热的浴室,冷空气的猛然袭来让他的脑子清醒过来,看着几乎摆满了整个客厅的购物袋、想着之前利特严肃的电话和自己的异常,东海紧皱双眉进入赫宰休息的房间。果不其然对方也没有老实睡觉,躺着一脸愁容的刷手机。

“赫宰啊,你觉得特哥刚刚是怎么了啊?明明早上还好好的。”

“不知道,但是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狂犬病咬人的新闻,哥可能是前两天看了《釜山行》?”

“可是...我刚才...”东海皱着眉头犹豫了一会儿

“怎么了?”感觉到人的情绪,赫宰放下手机坐起身看着对方。

“我刚才明明是在车上躺着,但是因为担心特哥扭着腰想要去帮忙,下一秒我就出现在了他背后...我本来以为是我喝了酒出现了幻觉,可是刚才我回想了很久也没有想起来我是怎么出现在车外的”

“!!!!”赫宰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人,相伴这么多年他当然知道对方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和自己开玩笑,再加上今晚上不同寻常的利特,他终于严肃起来,开始认真的思考这件事情。过了半晌他才艰难地开口,但是语气中充满了难以自信和不确定“我觉得...有没有可能真的是丧尸和超能力呢?”

两人面面相觑,一时半会儿说不出话来。赫宰有些艰难的移开眼神,想要说些别的缓解一下气氛,却突然看着门口瞪大双眼艰难地咽了口唾沫“特...哥?”东海仿佛要把自己脖子扭断似的猛地扭过头,看着拿着一件浴袍明显站在门口不止一会儿的利特,舔了舔干涩的唇,想问问哥哥听到了什么有什么想法或者赶紧开个玩笑把这件事情赶紧掩盖过去,但是他动了动唇还是一个字也没说出口。

“所以...东海你刚才是真的突然出现在我背后的对吧?”相比起两个人的紧张,利特一脸淡然地走进房间,将浴袍给裸着的赫宰穿好,又分别递给两人两条内裤“赶紧穿上,别愣着了。”然后一脸习以为常的看着两个崽子手忙脚乱的穿好。

“嗯...但我不是故意没告诉你的,特哥。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东海有些紧张的看着人,担心对方误会自己。

“没关系,我也没敢告诉你们为什么要买这么多东西,我刚才非常不安心,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情,按讷不住自己,还让大家跟着我一起这样...”

“所以特哥你也觉得是...世界末日?”赫宰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将这句话问出来,仿佛捅破了那层最后的窗户纸,三个人又一次陷入了沉默中。半晌,利特移开眼看向窗外陷入黑暗中的城市,仿佛看到了什么。

“是啊...要变天了”



考虑了很久还是让特儿说出来了这句话,刚开始觉得变天好像有点怪怪的,但是我苍白的语言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别的替代,于是不可免俗的变天啦~

以及还是真诚地邀请各位给我提出意见或者有什么要看的剧情都可以告诉我,私信评论都可以,除了超能力以及末世本文还有其他设定哦,敬请期待后续~我会努力的更新的!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