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卷

为爱发电!不定时更新!
哥哥说SUJU几个人就是几个人,不乐意不要在我这里瞎逼逼哦!!

【all特】末世降临(三)

预警:ABO!!ALL特!本章赫特海特艺特源特!

9人全都是cp!不喜勿入!

OOC!小学生文笔预警!

现实背景但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前文指路(一)(二) 


三个人静静地看着这座陷入沉睡中的城市,内心感到五味杂陈。利特回了回神,看着两个弟弟脸上写满了不知所措和对未来的担心,心里叹了口气,用力揉了揉两人的头发“赶紧给伯父伯母还有姐姐打电话,不管是我的错觉还是真的世界末日,我们都要做好准备。”

两人如梦初醒,赶紧翻出手机给家里人拨电话,利特坐在一旁看了看手机,本来想在群里啰嗦几句但是想想之前上节目的事情,心里难免有些犹豫。虽然都是综艺老手也知道希澈是在开玩笑,但是再亲密的人也总要给对方留一些空间,最近他都没怎么在群里啰嗦了,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或者关心的话也改成私下里通电话或者发消息。一旁打完电话的东海看见利特看着屏幕出神忍不住凑过去看了一眼,屏幕上赫然是他们的群聊界面,这会儿极有眼力见的李东海同学赶紧拿起自己手机发消息。

“@全体成员,有可能世界末日了”

“你这孩子大晚上的说什么呢?你两还在特儿家里吗?”看着这条秒回的消息,利特愣了愣,也在群里恢复了一条消息“狂犬病的那条新闻大家看到了吗?我今天晚上也一直感觉有些不太对劲,不管是不是真的大家有些准备比较好。”按下发送键后就放下了手机,温声劝两个弟弟赶紧睡觉。东海和赫宰对视了一眼,本来打算趁着喝醉酒干点什么现在也没有了心情,便应声躺下了。利特看着两人睡下了正打算起身出门,就被赫宰抓住手腕猛地跌倒在床上,一旁的东海手脚并用的困住哥哥。

“哥和我们一起睡吧。”赫宰一边关灯一边貌似询问的给哥哥下了决定。

“你这句话明明是陈述句。”利特推了推挂在身上的大型挂件“东海先放开我,一起睡也别趴在我身上”东海闻声放开怀里的人,但还是忍不住埋在他的颈窝处闻了闻“哥你身上好香”

“我们用的是一样的沐浴露,你身上也这个味道”利特不以为意的起身将身上的浴袍脱掉,伸手隔着东海将浴袍放在了床头柜上。东海仰躺着看着近在咫尺的哥哥,实在是忍不住伸手将哥哥抱个满怀,闻着鼻尖好闻的味道下身实在是蠢蠢欲动。一旁的赫宰看自己的亲故又要控制不住自己,赶紧动手将两个人分开,皱了皱眉还是忍不住敲了敲他的头,“清醒一点李东海,赶紧休息别闹了”东海起初有些不情愿地放开手,待利特被赫宰搂到了另一边之后,他才晃晃脑袋安分下来,有些莫名的看着一边防狼似的赫宰和老父亲般无奈的利特,乖乖把浴袍脱下来放置在一边躺好,冲两人无辜的眨眨眼,“我困了,睡吧晚安”。

利特伸手关掉一旁的壁灯,将脱了浴袍的赫宰塞进了被窝里,给两个熊孩子一人一个晚安吻,“晚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晚安,哥”两人乖乖的闭上眼,脑海中却一直回想着刚刚的谈话,心情愈加沉重,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才渐渐因为疲惫而陷入沉睡。

静静的盯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闭上眼试图进入睡眠,然而内心的焦虑感实在是太过于严重,又闭着眼躺了一会儿还是入睡失败,听着身旁平稳的呼吸声,利特还是起身披上睡衣浴袍去客厅收拾东西。客厅里的时针从2走向了4,看着堆满了客厅的物资,利特心里的不安才稍稍被按下。动了动僵硬的脖子,扶着酸疼的腰刚想回屋睡觉,口袋忽然传来一阵阵的震动,掏出手机一看是艺声的来电,利特皱着眉看了眼屏幕上方的4:23有些心疼地想这孩子又睡不着了,边想边接起了电话。

“喂?特哥?”

“嗯,是我,你怎么还不...”

“哥你先听我说!我和钟云本来在家里呆着,但是我刚才在阳台上看到我们附近也出现了网上那种咬人的人,你千万要小心!”

“钟云?!你也要小心!待在家里不要出门,吃的喝的够吗?”

“够,我回家之前接到你的电话就和钟真去买了好多东西。”

“那就好,你呆在家里好好照顾伯父伯母,放心,我们没事,昨天东海应该是觉醒了瞬间移动的超能力,你观察一下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情况,也要小心趁火打劫的坏人!”

“嗯嗯我会的,一定要小心,我们之后再联系!”

“好!”

挂了电话,利特才发现自己浑身都在止不住的颤抖,他深呼吸一口气,一边打电话联系家里人和其他人一边去叫醒还在熟睡中的弟弟,“东海赫宰赶紧醒醒,出大事了!喂,姐姐吗?你现在和妈在一起吗?姐夫也在?好的你们待在家里千万不要出去,我怀疑真的要世界末日了,东海觉醒了超能力,你们千万要小心有人趁火打劫!照顾好自己,不用担心我,等我收拾好就去找你们。”

被叫醒的两人听着哥哥的电话顿时明白最担心的情况发生了,赶紧给家里人打电话。利特挂了电话后又给宿舍里的厉旭和神童也打电话叮嘱了一番,刚想给始源和希澈打电话就听到门口的门铃声响了,刚才还吵闹的屋子瞬间没了声音,气氛急转直下,三个人垫着脚走到了门口紧紧的盯着,生怕有人破门而入,直到门口传来了熟悉的声音,“特哥?你在吗?我是始源啊”三个人才松了口气,利特透过猫眼确定门的人确实是始源之后才开门将人放进来。

“你怎么来了?伯父伯母呢?家里人还好吗?”

“他们出国谈生意顺便去度假了,我之前给他们打了电话,他们现在正往回飞。”

“飞机吗?飞机会不会也不安全啊?”

“哥放心,是私人飞机。”

“那就好那就好,你快进来休息一下,拿着这么多东西也不嫌累,我得先给希澈打个电话。”利特舒了一口气,心里稍微安定了些,始源将东西放在一旁,揽着他的腰往客厅里走。

“特哥你是不是有没有睡觉?艺声哥通知了我以后,我打不通你的电话就给希澈哥打电话了,你先去歇会儿吧。”站在客厅里的赫海二人点了点头表示同意,“特哥,床都是冷的,你肯定是一直在客厅收拾东西,快去睡吧”“对,这里就交给我们吧”

“我还是...”刚想说什么的利特被始源一个公主抱抱进了卧室,被收拾好塞进了被窝里。始源轻轻盖住了哥哥的眼睛,“哥,睡吧,相信我们,过3个小时就叫醒你”

利特叹了口气“好吧...一定要叫醒我,如果赫宰和东海要回家让他们开我之前买的那辆SUV,那个我特意找人改装过。”

“好的,晚安哥哥”

“晚安始源”




对不起大家,昨天真的坐在桌子前面两三个小时写不出来几个字,就拖到了今天,本来想二更的,但是这会儿实在太困了就只多写了一些,希望大家能给我提些建议,如果觉得好的话和我互动一下我也会很开心的!谢谢大家赏光!!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