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卷

为爱发电!不定时更新!
哥哥说SUJU几个人就是几个人,不乐意不要在我这里瞎逼逼哦!!

【all特】末世降临(四)

预警:ABO!!ALL特!本章赫特海特源特微量83!

9人全都是cp!不喜勿入!

OOC!小学生文笔预警!

现实背景但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前文指路 (一) (二) (三) 


过度的疲惫、微量的酒精、紧绷后稍稍放松的神经累加在一起吹响了梦乡的号角,哪怕心里还有着许多担忧和盘桓不散的不安感,利特终究是抵不过睡神的召唤,陷入了沉睡之中。在门外悄悄观望的弟弟们确认再三哥哥已经睡着后才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三人互相看着对方沉默,没有人知道该如何面临现如今的状况,仅仅是过去了不到12个小时,他们的世界似乎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对亲人的担忧、对未来的迷茫充斥着整个大脑。

“丁铃铃铃”

突兀的手机铃声瞬间打破客厅里凝滞的气氛,几乎是下意识的、始源屏住呼吸掏出手机,发现是自己的晨间闹铃的一瞬间长长地舒出一口气。关掉了闹钟的他定了定心神,感觉后背一片湿润,只是一个闹钟铃声竟然就惊出了一身冷汗。

AM5:00

赫宰攥了攥早已握紧的双拳,逼迫自己冷静下来,他咽了口唾沫润润喉,“我们...做点什么,不能再这么干等下去了。”二人点了点头,但是关于做什么谁都没有底,握着手机的始源提议“我们先记下来都需要做什么,然后再看看怎么进行吧。”

“好,那我先说,你们再补充。”赫宰顿了顿才接着往下说“我们需要准备粮食、水、药品、衣物、车、汽油、武器,然后尽可能将大家都聚集在一起去寻找军方的庇护...”始源正在打字的手指突然停顿在了半空,叹了口气打断了他的话“军方不可靠了,我过来的路上联系过一位认识的军官,他说现在军方根本顾不上民众,我们得先聚集起来然后想办法形成一股力量去保护我们自己。之前特哥和我说的时候我就有些怀疑,然后和家里商量了以后我通过一些渠道购买了军火,现在已经派人接手了。”

赫宰低头思考了一小会儿才回答始源的话,“那我们就需要先召集人手,我的意见是先集合我们的队员和家人,这样我们才能没有后顾之忧。而且特哥之前说怀疑现在有一部分人或者所有人都会激发超能力,比如说东海,他应该是类似于瞬间移动的超能力”

“应该不止这么简单,我感觉我的脑海里多了一些东西...就像是这样”东海边说边伸出手,原来空无一物的手上多出来了一袋泡面。“应该是空间?”

“甚至是...领域”脑洞一向比较大的赫宰顺着这个思路想了一想猛地吸了一口气“哇!李东海你是要成神了啊!”

“有可能?”东海甚至还认同的点了点头,用一种打量神奇物种的眼光兴致勃勃的研究起自己的手。

“那我们还要确定我们身上有没有变化,东海你说的空间大概有多大?”

“不大...我不确定能装多少,我先试试”一边说以便就开始动手收纳一旁的物资,而一旁的两人从一开始的惊叹渐渐转变为了麻木,决定还是继续之前的话题。

“我觉得...特哥应该也具备这样的能力,只不过不像东海这样明显地被感知到并且加以利用,特哥应该是预知、心灵感应这样的类似于精神力之类的能力。”赫宰捋了捋思路,有些迟疑的接着开口“而且我怀疑伴随着超能力的觉醒还有什么别的,东海昨晚上的行为有点反常。”“反常?”始源有些疑惑地反问,紧接着紧张起来“是有什么后遗症吗?!”感觉到沙发往下陷,转头发现东海在一旁坐下并且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不知道以后,他才摇了摇头“不知道,东海说他问到了特哥身上有香味然后行为就开始不受控制似的对特哥动手动脚...呀!李东海你是不是故意的?!”

“才不是!我是真的闻到了香味,然后就忍不住的想...”话还没说完,一巴掌就落在了他的脑袋上“不!你不想!”

“说得好像你不想一样!”

“.......”

终于反应过来的始源的无奈简直要冲破天际,他拉了拉两个人的手臂示意他们小点声不要吵到好不容易休息的利特,张了张嘴却还是将要问出口的话咽了回去。毕竟灾难当前还是不要介意这些小心思了,而且...如果利特可以接受赫海的话,他...是不是也可以和哥哥说出自己小心翼翼隐藏了那么多年的心意了。

“...不论我们有没有超能力,我们都得先行动起来。始源去联系人把东西带过来,我们去买物资,然后把大家聚在一起...”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急促不断的铃声再一次打断了三人的讨论,始源有些紧张的看着门口率先起身,他站在玄关小心翼翼的看向门边上的通讯器,还未等他看清楚门外来人的模样,就听见一声怒吼从通讯器中传来。

“特儿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是我!金希澈!快开门啊!”

“咔哒”一声,在始源惊愕的眼神中,门开了。



有努力按照小可爱的意见在努力的改进,但是可能因为语文实在是没有学好,常常找不到合适的词来进行描写,所以就显得有些干巴巴的,不过我会努力加油改的!!希望大家多多给我一些建议吧,如果觉得我写的好的话夸夸我也可以的!ヾ(´∀`。ヾ)谢谢大家赏光!

评论(3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